Tuesday, April 2, 2013

[住] Odum Village (校內研究生宿舍)

名稱: Odum Village (校內研究生宿舍)
地址: 1101 Mason Farm Road, Chapel Hill, NC 27514
網址: http://housing.unc.edu/community/odum-village
交通: 位於校內南邊,有多班校車(NS, T, V, G, D, CL, 400, 405, 420, 800, 805等)經過該社區,鄰近 商學院、UNC醫院、校內健康中心等 (步行至醫院約7分鐘,公衛學院約15分鐘,Student store約20分鐘)。
房型: 共兩種 - 1BD-1BA 或 2BD-1BA。
房租: 1BD-1BA $3410/學期/人;2BD-1BA $3310/學期/人。房租包含無線網路、水、電費。細節 可以參考網站。
停車場: 需另外申請
社區設備: 免費印表機、公共電腦、洗衣間、社區中心等。
家電: 烤箱、冰箱、室內空調冷暖氣。
傢俱: 房間內提供一書櫃、一張單人床及一張書桌 (含椅子);客廳含一組沙發、一張餐桌 (兩張椅 子)及一個釘在牆上的置物架。
*以上資料參考至社區網站,如有異動以社區網站公告為準

介紹 (Ginger Liu):
這個社區原則上是研究生才能申請 (但也還是有可能遇到大學生入住),優點是在校內,交通非常方便,雖然房間小,但不需另購大型傢俱。然房間品質則依分配到的地點,品質有頗大的差異, 我之前住的距離community office需步行10-15分鐘,洗衣非常不方便;加上我住一樓,又在斜坡下,故採光很差,室內即使已放立燈仍感覺很暗,且無線網路訊號亦較差。但之前有參觀過 其他同社區但位於二樓的房間,就比較不會有採光及無線網路訊號差的問題,所以如果考慮入住Odum Village,建議與學校協調看是否能住到二樓的房間。另Odum Village不提供車位 (Beity Hill提供每間房間一個車位,但該社區較貴) ,所以如果有車會比較麻煩,需另外購買停車證;但 沒有車在生活用品採買上則較為困難。

室內環境
室內環境
室外環境
室外環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