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9, 2013

[住] Timber Hollow

名稱: Timber Hollow
地址: 101 Timber Hollow Court, Chapel Hill, NC 27514
網址: http://www.timberhollowapts.com/TimberHollow/Index.aspx
交通: 距離學校約2 miles,行經的公車包括NS,T,A三條路線
房型:1B (547-780 feets) and 2B (1000-1060 feets) , 參見floor plan
房租: 參見floor plan
停車場: 免費開放式停車場
社區設備: 游泳池、健身房、免費印表機、公共電腦、籃球場、網球場等等
家電: 獨立洗衣機、烘衣機、烤箱、冰箱、室內空調冷暖氣
傢俱: 無
以上資料參考至社區網站,如有異動以社區網站公告為準

介紹 (婕宇):
Timber Hollow位在Chapel Hill的主幹道之一,MLK,一路往南就到學校。開車距離約5-10分鐘,公車約10-15分鐘。搭公車十分方便,NS在尖峰時刻10分鐘一班,離峰時刻約1小時一班,最晚的班次是10pm。另外還有T和A bus,雖然班次不如NS一般多。
身為1B的住戶,overall來說,我相當滿意這個社區,理由是設備應有盡有,maintenance基本上也算快,加上環境清幽且安全,staffs和藹可親。唯一的缺點就是貴,他的1B有好幾個價位(不同房型),不同樓層價位也不同,加上房租每年都在漲。他的房租不包含任何utilites,網路、水費、電費自付。唯一的好處是電是用duke power,相較於另外一家電費比較便宜。讓大家參考一下,我現在的網路月費是$35,水費電費都$25左右,不過我白天都不在家,也沒開冷暖氣。問過住這邊2B的朋友,他們的網路約$40 per month,電費通常冬天比夏天高,最高約$110 per month,最低約$50-60之間 (秋天不熱未冷的時候) ,水費約莫$40 per month。
新住戶千萬不要忘記跟他們要一些discount,譬如有台灣人也住在這介紹你來的。去年我住進來的時候,折了300大洋,不無小補,不過據說是因為去年入住率很低的關係。

介紹 (Olive Wang):
目前我住的是1B,630 sq ft.,算是相當寬敞,該有的家電算是都有,洗衣烘衣機在自己的房間內就有,不用跑到外面去洗,唯一沒有的家電是微波爐,所以可以依照個人習慣看是否需要另外購買。另外,因為是美國都是木造的房子,所以稍有年代的房子,木頭櫃子都有微微的鬆軟現象,不過都可以接受。我自己在居住方面是沒有遇過蟑螂或是老鼠,但同樣住在Timber Hollow的朋友剛搬來的時候有看到蟑螂,不過點藥後就都沒看到了,算是乾淨舒適。大致上來說,Timber Hollow的居住環境相當不錯,位於主要幹道MLK上,因此上下學的時候大約5~10分鐘就會有bus,夜間治安也相當的不錯。Leasing office的人也相當nice,有任何需要維修或是更換的東西,只要跟他們說,當天或是隔天就會處理好。如果要說有哪裡不方便的就是他所有的utilites(水、電、網路)都不包含在房租內,水費是每個月給你水費單,電費在入住前Leasing office會要求你自行打電話or online跟Duke Energy申請帳號,網路則是在搬進去之後自行請電信業者到府or自行安裝,另外,入住前Leasing office會要求保renters Insurance,這個也要自己去找保險公司保,就保個最便宜的就夠了。還有如果要住Timber Hollow,記得跟他說是誰介紹你來以及看看有沒有什麼折扣!

房子外觀
房子外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