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9, 2013

[住] Autumn Woods

名稱: Autumn Woods
地址: 222 Old Fayetteville Road, Carrboro, NC, 27510
網址: http://www.autumnwoods-nc.com/
交通: 距學校約5miles,開車至學校約10~15分鐘。公車有CM、CW、CPX、JFX路線,公車站就在社區外圍附近,搭公車到學校約20分鐘左右。
房租: 1 bedroom: $879~$929, 2 bedroom: $949~$1049, 3 bedroom: $1249
停車場: 免費開放式停車場
社區設備: 健身房(24小時開放)、游泳池、免費印表機、代收包裹信件、烤肉區、兒童遊戲區
家電: 烤箱、冰箱、室內空調冷暖氣、洗衣及烘衣機
傢俱: 無
*以上資料參考至社區網站,如有異動以社區網站公告為準

介紹 (Marco Chuang):
過去會選這社區的台灣人主要都是就讀MBA的學生,原因之一就是有公車直達商學院附近,但近年來台灣人選擇這社區的人數有越來越少的趨勢。Autumn Woods的環境很清幽,對面有人養馬,有種簡易農場的感覺,附近有一個小型的湖泊,戶外車少,很適合慢跑。走路約10分鐘可以找到漢堡王、Subway及Food Lion超市,約15分鐘可到考駕照的DMV監理處、郵局及加油站。社區治安很好,沒聽過有偷竊等治安事件,也有很多美國家庭選擇居住在這邊。另外今年Autumn Woods似乎要對一些房型做升級,相信居住品質會再提升。主要的缺點就是房租是不含其他費用的,以我們三人住3bedroom來看,我們沒有接cable,電費一個月約$150 (冬天可能會到$200),水費和垃圾處理等雜費約$110,網路費約$48,保險約$15。Leasing office的人員都親切,每年3~4月是換約潮,所以通常剛搬只要在4月底前簽約,第一個月每間apartment可以減免$300。

介紹 (Christina Lin):
若要從Autumn Woods搭公車到商學院, 在社區門口即有兩個CM的站牌, 公車直達商學院, 路程約16分鐘; 唯一缺點是公車每50分鐘一班, 上學可以搭哪班公車得算得很精準。社區內有供居民使用的免費洗車亭, 在美國人工費高昂的地方, 自己洗車著實省了一筆費用。這個地段住起來相當舒服, 除了步行可抵達的超市及速食店外, 我曾經在University Lake(距離0.6 miles)和同學野餐, 或利用週六早晨逛Carrboro Farmers Market(距離1.3 miles)。社區2.6 miles外有一間Bank of America分行, 利用課餘時間處理帳務非常方便。

居住環境
冬天雪景
停車場
社區對面農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