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9, 2013

[住] Chapel View

名稱: Chapel View
地址: 2701 Homestead Road, Chapel Hill, NC 27516
網址: http://viewstudenthousing.com/
交通: 距離學校約3 miles,行經的公車包括NS,T,A三條路線,搭公車至學校約15分鐘。
房型: 有兩種選擇1 bedroom/2 bedrooms
房租: 2 bedroom每人$584-$609,1 bedroom為$789-$814,從2013年後的新約,將不再涵蓋電費的補助外,其餘水、網路、第四台等全部包括在房租內。
停車場: 免費開放式停車場
社區設備: 游泳池、健身房、免費印表機、公共電腦、籃球場、網球場等等。
家電: furnished/unfurnished 都有獨立洗衣機、烘衣機、烤箱、微波爐、冰箱、室內空調冷暖氣。
傢俱: 有分furnished/unfurnished
*以上資料參考至社區網站,如有異動以社區網站公告為準

介紹 (Derek Jiang):
此社區是不少台灣人選擇的居住環境,除了公車路線多且班次頻繁的交通優勢外,社區安全也是考量重點之一,鮮少有聽過治安事件的發生。在合約上,2 bedrooms的合約很有彈性,每個bedroom的合約是獨立的,換言之,不會有室友搬遷而必須自行另尋室友的不便。社區的建築體為兩層樓小木屋,各自有獨立的出入口,且一樓的住戶門前還有一小塊花圃,喜愛園藝或植物的人,亦可在此體驗農耕生活。此外,leasing office會不定時舉辦一些聯歡活動,讓社區住戶有彼此交流的機會。也提供免費的DVD租借,有為數不少的電影或是電視影集。另外,社區算是位在公車路線的前段,在上課的尖峰時刻,比較不用擔心因為公車滿載而無法上車的問題。

游泳池
居住環境
居住環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