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8, 2013

[住] Berkshire Manor

名稱: Berkshire Manor
地址: 101 NC Hwy 54, Carrboro, NC 27510
網址: http://www.berkshiremanorapts.com/
交通: 距離學校約3 miles,行經的公車包括CM, CW, CPX共三條路線,走路至公車站約3-10分鐘,由公車站搭公車至學校約10-20分鐘 (依路線而有所不同)。
房型: 1BD-1BA (750 sq.ft.) 或 2BD-1BA (950 sq.ft.) 共兩種。
房租: 1BD-1BA $759/月;2BD-1BA $839/月,若不想自己找室友,社區提供租單房再由社區安排室友($499/月起)。房租包含無線網路及電視費用,水電費每月另計。細節可以參考網站。
停車場: 免費開放式停車場
社區設備: 游泳池、健身房、免費印表機、公共電腦、烤肉區、兒童遊戲區等。
家電: 獨立洗衣機、烘衣機、烤箱、冰箱、室內空調冷暖氣。
傢俱: 無
*以上資料參考至社區網站,如有異動以社區網站公告為準

介紹 (Ginger Liu):
這個社區共分兩區(Berkshire Manor & Berkshire Manor West),兩個社區分別位於NC 54的左右兩側,但Leasing office位於對面的Berkshire Manor West,由該office統一管理兩個社區。Berkshire Manor的房型較大,但社區較小,故較為搶手。社區有定期維護環境、修剪花木,於每學期會安排1-2次環境消毒,亦會定期播放電影供住戶觀賞。兩個社區均有各自的游泳池、健身房及Business Center,游泳池僅於夏天開放,健身房及Business Center則是24小時全天候開放,社區管理人員親切辦事效率高。另步行約10分鐘內可達鄰近的Carrboro Plaza (含Food Lion、DMV監理處、乾洗店、速食店、UPS等) 、郵局及加油站。整體而言,是個值得推薦的社區。

廚房
兒童遊戲區
游泳池
居住環境
居住環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