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7, 2013

[住] Alta Springs

名稱: Alta Springs
地址: 100 Spring Meadow Drive, Chapel Hill, NC 27517
網址: http://www.altaspringsapts.com/Chapel-Hill-NC-apartments.asp
交通: 距離學校約3 miles,行經的公車包括FCX,V兩條路線,走路至公車站比較不方便,大概要十分鐘,再由公車站搭公車至學校約15分鐘。
房型: 多種選擇,從1 bedroom 至 3 bedroom 都有選擇,如果有需要還有獨立車庫的房型。
房租: 從1 bedroom最低$930/月到3 bedroom 的$1597/月都有,細節可以參考網站。
停車場: 免費開放式停車場,或是獨立車庫(如果選擇該房型)
社區設備: 游泳池、健身房、免費印表機、公共電腦、籃球場、網球場等等。
家電: 獨立洗衣機、烘衣機、烤箱、微波爐、冰箱、室內空調冷暖氣。
傢俱: 無
*以上資料參考至社區網站,如有異動以社區網站公告為準

介紹 (Frank Lin):
這個社區是很多一年級的MBA會選擇的地方,社區滿用心在經營的,花草樹木每天都有工人在修整,也會定期主動維護房子,夏天的時候在泳池會不時有活動,這邊有給小朋友玩的公園,還有一個給狗玩的公園,很多養狗的人會在這邊遛狗,社區的健身房的設備都很新,Business Center可以提供電腦及影印機使用,家電的部分也是應有盡有,東西都很新,整體而言算是居住品質很好的社區。

居住環境

高爾夫球"練習"場

游泳池

健身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